化妝後讓男朋友給我拍照,分分鐘被氣哭瞭……



曾經以為有瞭男朋友之後

我的照片畫風會是這樣的

清新脫俗美如畫

回眸一笑百媚生



@山海暮色

最是那一抹低頭的溫柔

像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



@顏控巫婆

因為男朋友拍照實在太好看瞭

現在我都已經不自拍瞭



@Dxxx子

會給女朋友拍照是一個合格男朋友的

基 本 素 養



@Aocixio

氣質溫婉眼神迷人

說的就是仙女本仙瞭



看到別人傢男朋友拍照技術如此高超

妹子們果斷也坐不住瞭

自己傢男朋友必須得拍起來啊

化妝擺pose找背景樣樣不能少

可幻想中優雅迷人風格多變的自己

事實居然會是這個樣子



你敢信我有一米七??

一不小心別人還以為我是侏儒癥患者





@SuperSuperLe

吹個頭發而已

就無情地被拍成瞭梅超風

還有這一臉享受的表情究竟是什麼鬼???



@格子衫不穿褲

讓你幫忙拍一張文藝傷感照

抬頭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

你卻能精確捕捉到白眼、抬頭紋、兩顆門牙

蔑視輕視鄙視等……一言難盡的細微表情

也真是難為你瞭





@一季暖秋

隻聽說過塑料姐妹情p照片隻p自己

沒見過塑料夫妻情拍照隻醜對方

比個小心心都顯得我像個智障

真是厲害瞭您



@Hzzuishuaila

曖昧讓人受盡委屈……

今天的我才體會到這句話的真正意義

你以為你在拍曖昧

別人還以為你要把我的頭吃瞭



看到這張照片的自己

快要窒息瞭

明明是美美的出水芙蓉

卻被拍成瞭大口吸氣的海獅



@YIYI-佾

要是能重來 我會選我的好朋友





@戴不吃

如果說我宛如一個智障

那我的男朋友大概是有病

他是不是對拍出我最醜的樣子有什麼執念



@劉大可三義原木桌板|三義原木桌板工廠同學

172被拍成160的……

隻怕視覺上連160都不到吧



@wiweny

請問你感受到我眼神裡的絕望瞭嗎



@趙麗穎萌萌Da

什麼叫真正的

“亂花漸欲迷人眼”

柚木實木餐桌|柚木實木餐桌推薦受一下



@-綠眸少女-

我傢的男朋友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

這個白眼

大概是我這輩子翻的最精彩的一個吧



@小王子的塑料玫瑰花

我來你怕瞭嗎

這束黑暗中唯一的一抹詭異綠光



@劉小哈呀呀

根本就不想說話



@誰是你姐妹

我讓男朋友給我拍玩煙花美一點的照片

柚木實木餐桌工廠|柚木實木餐桌工廠推薦 emmm

他可能是對美有什麼誤解



@Ding_佳明

男朋友很貼心的給我P瞭個圖

哦 你是不是還想讓我誇你很棒棒

再舉高高?

真想一板磚拍死他



@L依南-ssj



如果說上面的男朋友沒有求生欲

那下面的這幾位就是真的沒技術瞭

畢竟除瞭把女朋友拍醜

男生拍照還有一個神奇的技能

把你拍到模糊

拍到變小

拍到消失……



你有本事給我拍照片

你有本事找到我啊



@SeesheerLi

看瞭男朋友拍的這張照片

我才知道原來“一人飲酒醉”

這句話是給我發明的



@傢裡有隻小腦斧

連人帶娃一起模糊

說實話我我有點害怕這個架勢會被當成人販子



@xxGuoxx

讓老公給我拍個背影

他就真的

隻給我拍瞭個背影

連頭都沒給我留



@科科琳

你確定拍的不是這片大樹林子

而是我???



@傢裡有隻小腦斧

我他娘的人呢?

都溶於景瞭???



@Rebel1995

見過“佛山無影腳”嗎

旋轉跳躍我閉著眼

蔡依林的舞娘擔當就是在下瞭



@W吳大米

他說要拍我騎馬的英姿

請問馬在哪呢?

我在哪呢?

老子看得到個鏟鏟!





@木每之

面對隻有米粒大的我

男朋友說要突出建築的宏偉



@CRCR_CRAYCN

我連頭都沒有

我說什麼瞭嗎



@姐有話對你說

黑人大概也就不過如此瞭吧

唯有鏡片反光還能證明我的存在



@胸什麼啊Nic

對於拍照這件事情

或許男生和女生的理解

有時真的會不一樣吧

曾經以為蘋果自帶攝像頭裡的我

已經是醜的巔峰瞭

沒想到男朋友鏡頭裡的我

竟然完勝

不知道該說什麼瞭

懷念單身



— End —
arrow
arrow

    zzxnl79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